欣羡Djx520

如何用1篇文章招10个代理商

PS:这篇文章呢是在一个小论坛上看到的,写的感觉不错,也许大概好看吧,实在的作用我就不知道了,建议大家就作为一个了解吧~不能深究,不能深究哦。


天天转发,天天复制,没有新意,在当今全民微商的时代,怎样的文章才能有粘性,才能打动人心,去争取更多点击和转发量。“人心”--被各大门户网站和网络大V视为重中之重,怎样才能占据人心呐?!


1、定位---你应该发什么,必须清楚


我说的定位这里是指公众号的定位。比如我是医美针剂提供商,如果我发广告,你们愿意看吗?一天20个小时滚动式发广告,你们一定会骂我,搞不的不耐烦有可能把我给拉黑。所以我不发硬广告,只发可以帮到你的文章。在这里你要明白你的公众号更重要的是用来分享的。而所谓的分享就会明白一个道理:谁在看你的文章,他们看了之后会不会有所收获。如果没有,建议你还是不要发了。


2、曲线法则---免费的阅读如何产生利润


提到曲线法则的时候,给你说个事,你一定知道。你听说过卖雨伞的故事吗?就是晴天九折,雨天没打折的卖伞哲学。所以你去招代理的时候,你永远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要发硬生生的新闻稿件,其实也就是直接发新闻。这样一来是没人看,二来是大家纷纷去转发的时候也没有效果,所以你最后苦逼了。花了钱也没有效果。


曲线法则的主张是,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喜欢免费,或者只想不花钱,或者花小钱去得到你的产品。所以你要明白,别人在免费阅读你的文章的时候,你要如何转化。这里重要的一点就是文案,但更重要的就是分享。如果你的东西不能分享,那也没用。


3、互动---回复就是有意向


你要找出你的精准粉丝,去了解他们喜欢看什么,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?比如我的粉丝中有不少微商,他们面对产品销售的困难,你要帮他们解决,有时候你解决不了,你也要帮他们开拓思路,然后进而解决他们的所有问题。甚至和他们一起去销售产品。


4、价值---别人爱看的文章才是好文章


你要明白,你发的东西一定要有营养,要提供你的粉丝真正需要的价值。比如: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产品?他们屯货了不知道如何卖出去?他们想通过微信卖产品,但不知道方法,技巧。这时候你要多发些怎样做好微商的文章,怎样影响他的粉丝做出消费的文章给到他。


比如我发的:“你的脸部还没有过微整,别人已经开始美臀了!”这个微商转发给他们自己的粉丝就会有一定的影响性。


5、传播---自传播才是核心的传播术


你是否会发现这样一个事实:你的文章被人转发越来越少了,阅读数越来越少了。原来营销的传播方式叫作“传播就是到达”,而移动互联网时代,变为“到达就是传播”。你看清楚了,到达就是传播,而不是传播就是到达。那么怎么样才叫到达呢?所谓的到达就是你的文章发出来之后,可以自传播,而自传播的核心理念就是人人传播,让人看了情不自禁的去转发去分享。这也是开头讲的,人心所向,你的文章抓住了你目标客户的“人心”。


6、成交---不成交的行为全是耍流氓


这里是最重要的一环,就是你发的文章发了出去之后,有没人回复。而回复则是成交的开始。在这里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没用“客户”只有“用户。”


以前我们说客户就是上帝,但是上帝很可能只关注你一次。而用户则不是,你可以把你的用户理解为“财神”,有时候他可能不直接给你钱,但却可以帮你创造利润。


7、我究竟发了什么---微商啦全能货源,面向全国招募10个代理商

你看文章标题和内容就懂了,基本不做广告,也就是胜利了。

评论